24小时咨询热线

090-75070842

餐厅展示

您的位置:主页 > 餐厅展示 > 法式餐厅 >

盘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发布日期:2022-12-31 01:44浏览次数:
本文摘要:盘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CPM和eCPM划分是什么?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几多钱,购置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时机。类似的另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 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

买球官方网站

盘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CPM和eCPM划分是什么?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几多钱,购置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时机。类似的另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

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是针对媒体说的,即你(媒体)每展示一千次广告,(媒体)可以带来几多收入(固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)。举例说明CPM和eCPM 好比现在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需要1元,这1元即是CPM。广告主预算1w元,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/ 1元 * 1000 = 1000w次的曝光,那么 eCPM = (广告总用度 / 广告的展示量总数)* 1000 = 1w / 1000w * 1000 = 1 即媒体每展示1000次广告收入1元。

买球官方网站

买球官方网站


本文关键词:买球官方网站,盘算,广告,中的,CPM,和,eCPM,盘算,广告,中的,CPM

本文来源:买球官方网站-www.staticm.com

XML地图 买球官网(中国)有限公司